Lxykoko 发表于 2008-12-2 11:54:02

分享自己编的个计算膜层折射率的小程序

看到论坛上发的计算折射率软件都有阅读权限很不爽,所以自己编一个,我是初学的,高手们看下算得对不对哟,如果有问题提出来我再改,可以加我QQ183603818,下了给我顶一下呀,哈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Lxykoko 于 2008-12-2 11:55 编辑 ]

noodlesy 发表于 2008-12-2 12:28:38

版本高,看不了。弄个低版本的

Lxykoko 发表于 2008-12-2 12:58:23

我晕,你装个2007的呀,我都升成2007了未必还弄回去呀

syw1984 发表于 2008-12-3 03:39:43

谢谢了,好人啊

lunik 发表于 2008-12-3 10:22:24

谢谢了,呵呵: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Lxykoko 发表于 2008-12-29 21:24:05

呵呵,大家用得如何呀,其实现在很多膜系软件都有这个功能

flytiger8 发表于 2008-12-30 13:20:06

不知道楼主是成都哪里人啊!大家有时间可以交流交流

sunq686 发表于 2009-3-25 06:49:02

顶顶顶顶!!!!!!!!!

38368323 发表于 2009-3-26 12:41:08

很好啊谢谢

Lxykoko 发表于 2009-3-26 22:47:24

7# flytiger8


我QQ183603818

gxbm 发表于 2009-3-30 11:17:37

好用吗?可以交流一下啊。。。。。。。。。。。

regen2008 发表于 2009-3-31 02:11:39

灰常感谢灰常感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自己编的个计算膜层折射率的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