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编的个计算膜层折射率的小程序
看到论坛上发的计算折射率软件都有阅读权限很不爽,所以自己编一个,我是初学的,高手们看下算得对不对哟,如果有问题提出来我再改,可以加我QQ183603818,下了给我顶一下呀,哈哈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Lxykoko 于 2008-12-2 11:55 编辑 ] 版本高,看不了。弄个低版本的 我晕,你装个2007的呀,我都升成2007了未必还弄回去呀 谢谢了,好人啊 谢谢了,呵呵: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呵呵,大家用得如何呀,其实现在很多膜系软件都有这个功能 不知道楼主是成都哪里人啊!大家有时间可以交流交流 顶顶顶顶!!!!!!!!! 很好啊谢谢 7# flytiger8
我QQ183603818 好用吗?可以交流一下啊。。。。。。。。。。。 灰常感谢灰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