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啊,邮寄地址:北京朝阳酒仙桥,电话01052035606,王先生收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8-12-5 09:1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我这个专业的删帖工一点辛苦费吧????
确实表现还可以,你想要什么奖励?
呵呵,泡点灌水居然还能得这么一大奖,真是开心又惭愧。谢谢坛上老大们,谢谢赞助商xyqy(依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也得感谢我所在公司给我提供这么好的上网条件。
[ 本帖最后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8-12-5 17:32 编辑 ]
原帖由 administrator 于 2008-12-5 15:2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表现还可以,你想要什么奖励?
先把书给我,然后嘛。。。你想想,想再给点啥你就给点啥吧。
原帖由 kitten5205 于 2008-12-5 08:4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顶一下哦,是不是还有很多人没看见呢~~~
贵公子版主新来不久,灌水板块比以前热闹多了,支持~
谢谢谢谢 知已啊 呵呵
怎么没有我啊?
只有看热闹的份吗?
我是7号回复的,我恨水蓝MM...
好彩头。。。
感谢光电论坛。。。
奖品挺吸引人 的。
好久没来这里了,刚看到此贴,估计没有资格申请,只流下口水算了.
晕倒,乏味你的QQ怎么回答问题是:你是猪吗?答案还要写“是”,本想和您谈谈赞助的事情,不晓得俺们家的赞助奖品怎么样,现在加你QQ就变猪了,气死小妹我啦!
怎么没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