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 发表于 2008-12-5 09:21:56

我需要啊,邮寄地址:北京朝阳酒仙桥,电话01052035606,王先生收

administrator 发表于 2008-12-5 15:23:47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8-12-5 09:1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我这个专业的删帖工一点辛苦费吧????


确实表现还可以,你想要什么奖励?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8-12-5 17:27:51

呵呵,泡点灌水居然还能得这么一大奖,真是开心又惭愧。谢谢坛上老大们,谢谢赞助商xyqy(依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也得感谢我所在公司给我提供这么好的上网条件。

[ 本帖最后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8-12-5 17:32 编辑 ]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12-5 20:19:25

原帖由 administrator 于 2008-12-5 15:2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表现还可以,你想要什么奖励?

先把书给我,然后嘛。。。你想想,想再给点啥你就给点啥吧。

khtkucd 发表于 2008-12-6 09:37:33

原帖由 kitten5205 于 2008-12-5 08:4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顶一下哦,是不是还有很多人没看见呢~~~
贵公子版主新来不久,灌水板块比以前热闹多了,支持~
谢谢谢谢   知已啊   呵呵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2-6 11:11:30

怎么没有我啊?

只有看热闹的份吗?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12-7 10:39:19

我是7号回复的,我恨水蓝MM...

laser.f 发表于 2008-12-7 17:36:40

好彩头。。。
感谢光电论坛。。。

handsomeland 发表于 2008-12-8 06:15:58

奖品挺吸引人 的。

lucy99 发表于 2008-12-8 13:20:58

好久没来这里了,刚看到此贴,估计没有资格申请,只流下口水算了.

ashleyzhou 发表于 2008-12-12 13:29:28

晕倒,乏味你的QQ怎么回答问题是:你是猪吗?答案还要写“是”,本想和您谈谈赞助的事情,不晓得俺们家的赞助奖品怎么样,现在加你QQ就变猪了,气死小妹我啦!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12-12 23:35:27

怎么没我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年终发奖啦!请中奖人员速与我们联系,并提供你们的详细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