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tkucd 发表于 2008-12-23 10:11:09

老大!颁发奖牌啊!

老大啊!今年年末颁发什么奖牌啊!有没有我的啊!

乏味 发表于 2008-12-23 16:52:11

没你的,广告贴太多,有内涵的帖子几乎都没。。。

表现不够好啊。{:3_100:}

kaka 发表于 2008-12-23 17:44:05

我呢乏味总裁

khtkucd 发表于 2008-12-24 08:10:54

:'(:'(:'(:'(:'(

乏味 发表于 2008-12-24 15:43:24

我呢乏味总裁
kaka 发表于 2008-12-23 1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你的已经够多了,你的表现也不够好,需要继续努力。。。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3-5 09:18:05

来看看热闹~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4-29 12:41:07

我呢老大?玩游戏玩的很认真呢~;P
kitten5205 发表于 2009-4-25 1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很认真哦。华子美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大!颁发奖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