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q 发表于 2008-12-23 19:10:37

提一个建议:字体太暗了

请看图。

背景颜色不错,看着比较舒服。

乏味 发表于 2008-12-26 08:40:40

已经设置了多种界面风格,在右上角可以自由选择。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29 16:15:30

呵呵,就是啊 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的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一个建议:字体太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