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电材料纳米材料新材料
› 请问那位用过Rsoft公司的DiffractMOD模拟软件,如何计算场强分布?
angelt
发表于 2008-12-25 11:13:34
请问那位用过Rsoft公司的DiffractMOD模拟软件,如何计算场强分布?
本帖最后由 angelt 于 2008-12-25 11:21 编辑
Rsoft公司的BPM、Grating DiffractMOD等都是共用一个CAD界面的
应该可以计算一种结构的场强分布,不知道如何进行设置输出
那位高手用过,麻烦指导一下,在下不胜感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那位用过Rsoft公司的DiffractMOD模拟软件,如何计算场强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