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t 发表于 2008-12-25 11:13:34

请问那位用过Rsoft公司的DiffractMOD模拟软件,如何计算场强分布?

本帖最后由 angelt 于 2008-12-25 11:21 编辑

Rsoft公司的BPM、Grating DiffractMOD等都是共用一个CAD界面的
应该可以计算一种结构的场强分布,不知道如何进行设置输出
那位高手用过,麻烦指导一下,在下不胜感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那位用过Rsoft公司的DiffractMOD模拟软件,如何计算场强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