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31768
发表于 2008-12-26 23:07:41
国产老软件!SOD88要的下!
国产老软件!SOD88要的下!!
optoboy
发表于 2008-12-27 07:42:57
顶楼主...:lol:lol:lol
yahoo0411
发表于 2008-12-27 08:15:24
楼主不错
嘿嘿
看看这个传说中的软件
azaza
发表于 2008-12-27 10:13:20
传说中的国产软件,顶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8-12-27 15:55:08
楼主不错
嘿嘿
看看这个传说中的软件
lang123
发表于 2008-12-27 18:35:32
支持国产!!!虽然是在DOS下,但是那个时代中国走在了世界前面,支持!!
sl20pt
发表于 2008-12-27 18:38:29
呵呵 哪个学校编的呢?
linlin911911
发表于 2008-12-27 19:17:37
大家快下,晚的话没得下。
shizh
发表于 2008-12-28 10:41:41
呵呵 哪个学校编的呢?
sl20pt 发表于 2008-12-27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京理工大学的。
luanyun
发表于 2008-12-28 12:07:37
用不了用不了用不了用不了用不了
qhw
发表于 2008-12-28 14:40:56
据说当年是很好的国产软件了,不过很少公开果
chb1984
发表于 2008-12-28 16:02:52
总听好多人提到 今才见到真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