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31768 发表于 2008-12-26 23:07:41

国产老软件!SOD88要的下!



国产老软件!SOD88要的下!!






optoboy 发表于 2008-12-27 07:42:57



顶楼主...:lol:lol:lol




yahoo0411 发表于 2008-12-27 08:15:24



楼主不错
嘿嘿
看看这个传说中的软件




azaza 发表于 2008-12-27 10:13:20



传说中的国产软件,顶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8-12-27 15:55:08



楼主不错
嘿嘿
看看这个传说中的软件




lang123 发表于 2008-12-27 18:35:32

支持国产!!!虽然是在DOS下,但是那个时代中国走在了世界前面,支持!!

sl20pt 发表于 2008-12-27 18:38:29

呵呵 哪个学校编的呢?

linlin911911 发表于 2008-12-27 19:17:37

大家快下,晚的话没得下。

shizh 发表于 2008-12-28 10:41:41

呵呵 哪个学校编的呢?
sl20pt 发表于 2008-12-27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京理工大学的。

luanyun 发表于 2008-12-28 12:07:37

用不了用不了用不了用不了用不了

qhw 发表于 2008-12-28 14:40:56

据说当年是很好的国产软件了,不过很少公开果

chb1984 发表于 2008-12-28 16:02:52

总听好多人提到 今才见到真东西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国产老软件!SOD88要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