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5315252
发表于 2008-12-27 12:03:47
马上就升级了 努力中
大家一起努力的把这里建设的更好吧!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2-29 13:21:51
说什么呢?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29 16:13:41
我也要升级啊:curse:
aofengyan
发表于 2009-1-6 19:11:28
我也要升级啊:curse: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29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一起加油吧.............................
xiang
发表于 2009-1-6 22:40:53
多少升一级呀................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1:27:10
是按时间长短升级吗,多少升一级呀
ggll
发表于 2009-1-14 14:25:32
现在好像不能升级!!!!
hyluo
发表于 2009-1-15 08:26:47
我也想升级,特此留一贴,O(∩_∩)O哈哈~
ntzhenhua
发表于 2009-2-1 16:07:19
我刚刚升了一个星星,得意一下子好像五千分时升一个星
光电科学2009
发表于 2009-2-1 23:50:57
我也要升级啊,一起奋斗吧
光电科学2009
发表于 2009-2-1 23:51:56
9# ntzhenhua 羡慕阿,我什么时候才能有星星阿
litwei
发表于 2009-2-9 14:57:00
灌水能快点升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