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全息与光电存储技术
›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kaisa256
发表于 2003-5-3 02:58:00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em14: :em14:
:em13: :em13: 小弟是做机械的, 请多指教! 我想学做全息图. 谢谢!
lvmoshui
发表于 2003-5-6 06:28:00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不明白在说什么???????????/
蓝色沸点
发表于 2003-6-6 00:45:00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可以找我啊 gzlaser@gzlaser.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