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sa256 发表于 2003-5-3 02:58:00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em14: :em14:
:em13: :em13: 小弟是做机械的, 请多指教! 我想学做全息图. 谢谢!

lvmoshui 发表于 2003-5-6 06:28:00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不明白在说什么???????????/

蓝色沸点 发表于 2003-6-6 00:45:00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

可以找我啊 gzlaser@gzlaser.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 大哥大姐 那位对用电脑做全息图有研究,请指点一下怎么做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