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玻璃材料请教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9-4-11 17:08:19
玻璃材料请教
各位大神:请教怎样根据玻璃牌号来分是氧基还是氟基。谢谢
zcgzcg2008
发表于 2019-4-23 15:30:59
aks74q
发表于 2019-4-26 08:50:40
具体的可以搜一下玻璃牌号手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玻璃材料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