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伏光热与能源技术应用
› “巴铁”军队也要使用光伏电了,在军营一建就是26.5兆瓦!
redplum
发表于 2020-6-13 23:27:35
vae小辉辉
发表于 2020-6-22 18:01:14
{:6_143:}{:6_143:}{:6_143:}
vae小辉辉
发表于 2020-6-22 18:04:31
{:6_156:}{:6_156:}{:6_15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铁”军队也要使用光伏电了,在军营一建就是26.5兆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