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好东西,暂时想不到该说什么表达
楼主太辛苦了,雷锋精神再现!
先存着啦,用的时候再说,呵呵:lol
同楼上面的~~~先保存!
这个不得不顶,太好了!!!!!
看错了,还以为是国际标准呢。。。
好多资料,向楼主学习学习
先谢谢了,不错的东东哦!
不错的总结。
肯定都是些老的了,新的也不会这么全的啊。
下载了一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关于表面质量60/40, 40/20 对应国标中的那一级。 有知道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