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yingji 发表于 2021-8-13 16:27:08

问一下光控的问题

有没有用过光控的,光源用什么光源,要紫外光源么

二鱼 发表于 2022-1-11 14:46:15

{:6_151:}{:6_151:}{:6_151:}{:6_151:}{:6_151:}{:6_151:}{:6_151:}{:6_151:}{:6_151:}{:6_151:}{:6_151:}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22-1-14 09:04:34

大多数光控是可见近红外,光源是卤素灯,覆盖可见近红外。
中远红外光源,用硅碳棒或能斯特灯。
这些书上都写的。
紫外光源,当然是需要的。有好货不怕没市场,把指标写出来。

后面是吹的:上海膜林科技,专业于真空镀膜膜厚控制,晶控已经为国内市场广泛接受,光控才是本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光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