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ong 发表于 2009-1-7 15:30:52

双面抛修板问题

请教各位大侠双面抛修板很难修,现在我用三角水平仪测面形,
大概有2司,请高手指点一下,如何修板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6-10 16:58:16

用丸片修呀 多修一會看看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双面抛修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