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过蓝牙产品的朋友吗
有一款蓝牙的产品要开发, 有做过这方面的朋友能否讲讲 具体是什么样的蓝牙的产品要开发 简单说就是通过蓝牙进行数据传输,一次完整传输的数据容量不大就几兆字节(目前是)。我的数据采集设备要集成蓝牙功能,采集设备主控制器通过总线(8位或16位)方式访问蓝牙部分,将数据传输给蓝牙部分无线发送给与电脑相连的蓝牙设备, 实现数据采集设备和电脑间的数据传输。 蓝牙部分的功能就是要实现数据的无线传输, 传输速度有要求高于1MB/s, 这样大量的数据可以快速完成传输, 2楼是否有好的建议? :shutup::shutup:不会 刚上来,希望多结识朋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