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OO 发表于 2009-1-7 22:41:44

有做过蓝牙产品的朋友吗

有一款蓝牙的产品要开发, 有做过这方面的朋友能否讲讲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9 19:16:24

具体是什么样的蓝牙的产品要开发

MCUOO 发表于 2009-1-9 22:48:39

简单说就是通过蓝牙进行数据传输,一次完整传输的数据容量不大就几兆字节(目前是)。我的数据采集设备要集成蓝牙功能,采集设备主控制器通过总线(8位或16位)方式访问蓝牙部分,将数据传输给蓝牙部分无线发送给与电脑相连的蓝牙设备, 实现数据采集设备和电脑间的数据传输。

MCUOO 发表于 2009-1-9 22:57:02

蓝牙部分的功能就是要实现数据的无线传输, 传输速度有要求高于1MB/s,   这样大量的数据可以快速完成传输, 2楼是否有好的建议?

ntzhenhua 发表于 2009-1-19 15:52:26

:shutup::shutup:不会

粤凌翔玻璃 发表于 2009-1-23 10:14:37

刚上来,希望多结识朋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做过蓝牙产品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