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抱琵琶半遮面!
总算是看到了,不错的
这个高了很多,和RUBICON的有一比了
顶起来,蓝宝石2,3,4,6,8inch有需求联系我,陶先生,E-MAIL:taoyz@anda-tech.com ,http://taoyuzhu.renhe.cn/
可以说一下你们公司代理的是哪个公司的蓝宝石产品吗
好东西呀!高了很多!!
这玩意要是镂空做个茶壶,倒是很奢侈的。
做那么高的目的是什么呢?
哇,厉害啊
佩服 佩服
纯度如何?
何年马月上市通知一下哦
长高了有什么特殊用途吗?
哈工大又上一条线了?!真是不错
呵呵,好东西。。。期待国产的大尺寸能够早日量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