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Xia 发表于 2009-2-4 16:04:48

犹抱琵琶半遮面!
总算是看到了,不错的

myspic 发表于 2009-2-4 18:37:52

这个高了很多,和RUBICON的有一比了

eddytao 发表于 2009-2-5 14:33:49

顶起来,蓝宝石2,3,4,6,8inch有需求联系我,陶先生,E-MAIL:taoyz@anda-tech.com ,http://taoyuzhu.renhe.cn/

learner-z 发表于 2009-2-5 16:13:22

可以说一下你们公司代理的是哪个公司的蓝宝石产品吗

sunsboy 发表于 2009-2-9 09:07:56

好东西呀!高了很多!!

风寒雪月缺 发表于 2009-2-9 13:01:08

这玩意要是镂空做个茶壶,倒是很奢侈的。

蛛蛛111 发表于 2009-2-9 16:43:38

做那么高的目的是什么呢?

bonnie_cheng 发表于 2009-2-9 17:09:17

哇,厉害啊
佩服 佩服

纯度如何?

kaka 发表于 2009-2-9 17:44:47

何年马月上市通知一下哦

ttphead 发表于 2009-2-11 17:13:38

长高了有什么特殊用途吗?

oscarcao 发表于 2009-2-12 11:33:11

哈工大又上一条线了?!真是不错

eddytao 发表于 2009-2-13 22:09:49

呵呵,好东西。。。期待国产的大尺寸能够早日量产化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我们工大奥瑞德新长的蓝宝石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