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317a 发表于 2009-2-5 14:27:30

关于投影仪

我有一台投影仪不能正常工作有人会修理么?谢谢

liseng 发表于 2009-2-5 15:07:38

什么机器?我 是专一做投影机维修的

a5317a 发表于 2009-2-5 15:48:21

东芝的,挺复杂的可以留个电话么?

lottie 发表于 2009-2-6 22:24:23

在苏州的话,我可以帮你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投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