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s 发表于 2009-2-16 20:10:46

光电三极管


图中的三个脚封装的,基极一般是怎么接法 ??

jiangjinqing 发表于 2009-4-14 12:59:42

目前我正在做光电检测电路,我用的是光电二极管,第三脚是接地的,你的光电三极管3只脚分别是E极、B极和C极,它本身有暗电流放大作用了,建议你结合它的产品说明书仔细看看!有意思的加QQ515942865,都是做光电的交流讨论下!

golden 发表于 2009-4-15 13:54:25

都是做光电的交流讨论下

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1:56:48

一般什么价钱啊?:sleepy:

annybm00 发表于 2009-4-30 19:17:54

同问,一般什么价钱啊?

wff 发表于 2009-7-27 13:33:53

不懂,顶一下!!!!!!!!!!!!

zhangwei1235 发表于 2009-8-17 00:53:12

基极貌似不用接吧?

cffcht214 发表于 2009-9-1 10:04:56

路过 顶一下 ··········

accnet 发表于 2009-9-9 17:47:50

基极就像普通三极管的基极一样,做偏置电路。这个元件是光开关和放大结合的

z05123001 发表于 2009-9-12 09:40:13

不懂,顶一下!!!!!!!!!!!!!

blueskydgm 发表于 2009-9-15 15:38:58

光电三级管都有什么应用,我就知道一个红外管,还有没有其他的应用/??

sking117 发表于 2009-9-24 15:42:32

还是9楼的专业,学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三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