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xg315 发表于 2009-2-23 23:03:13

哪位师傅用过激光定心磨边机

请教,哪位师傅用过激光定心磨边机?我们想买这样的设备,不知道其性能到底如何,精度如何,对于夹紧角非常小的透镜的加工精度如何?恳请知道的师傅们告之,谢谢!

sl20pt 发表于 2009-2-23 23:12:44

性能相当好 最便宜的一台也要一百多万 在中国组装的 只要边厚差在容许的范围内的 都能磨的下来 我们也没有这种设备我所知道的厂家:德国劳厂和顶尖公司

wcq1224 发表于 2009-2-24 10:35:06

真的很贵啊!!!!!!!!!!!!

dyc_70 发表于 2009-4-2 10:33:15

德国LOH公司的产品可以,200万一台,精度好,就是贵

秦岭 发表于 2010-10-12 23:32:27

呵呵,我现在用的就是德国LOH公司 的CM-1SL激光定心磨边机。

阿明 发表于 2010-10-19 11:24:30

你可以选日本shonan机器,价格25万RMB,直径DIA5-80,直径公差+0.00,-0.01.中心偏差1分,两面夹紧,激光定心,用油或冷却液。

阿明 发表于 2010-10-19 11:25:41

八小时工作时间,可日产150件-300件,中等精度的产品

kinefree 发表于 2011-1-19 15:26:48

学习了,谢谢

xtgdgxf 发表于 2011-1-20 11:25:37

学习中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26 17:49:52

设备非常贵.我正在用这种磨边机,加工效率比普通磨边机要低,直径小于5毫米的基本不能加工.使用性能上还是比较好的

fd770a 发表于 2011-1-27 15:10:06

余量不够,用啥机器都差不多,关键还是要控制片肉,花钱要花到刀刃上,我们不用激光定心机一样也可以达到外径+/-0.003mm内,偏心10秒内,还是靠综合工程能力。

lr_wang 发表于 2011-1-28 23:49:21

“八小时工作时间,可日产150件-300件,中等精度的产品”?!

这种效率,还中等精度?那还要这台机干什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哪位师傅用过激光定心磨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