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风暴对薄膜行业的冲击
请大家就自己了解的情况,谈谈“金融风暴对薄膜行业的冲击,以及如何把握由此带来的潜在机遇”各抒己见啊!呵呵 顶,您先抛玉引砖请 。 那我先抛块砖撒:
个人觉得这次风暴对薄膜行业冲击还是很大,算是被“雷”到了!据了解上海凤凰光学裁员500多,高意据说更牛裁了1000多。
当然是危机也蕴藏机遇,我们可以趁这段时间好好修炼下内功,多开发些新品,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做好人才储备,相信等危及平复时,又是一个艳阳天。 肯定会倒一批的。日子不好过。。。。。。。 是危也是机,之前靠大批量简单重复的日子没有了,时间短的话算是行业洗牌,时间长的话就不好说了 自有后来人!倒下的怕是爬不起来了,后悔了吧你,早干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