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uv胶合工艺问题
我在做5×70大小的两个玻璃面胶合,有一边棱线紫外在初曝光后就发现棱线缺胶的现象,求教解决方法....... 还没解决,友情帮顶~~ 解决了吗?QQ328835465 哇^_^被我搞定咯, 说说过程呵,什么原因,怎么解决的凑字数 看看是不是没有涂满玻璃<或者是移位了 说出来分享一下吧,我们也有缩胶的现向 镜片挺大的,胶要涂均,排好气,固化速度慢一些。 如何解决的分享下啊 不错{:6_143:}{:6_143:} hu0030 发表于 2010-9-18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镜片挺大的,胶要涂均,排好气,固化速度慢一些。
言之有理..还有材料对紫外光的透过率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