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s3582 发表于 2009-3-25 11:37:11

求助:uv胶合工艺问题

我在做5×70大小的两个玻璃面胶合,有一边棱线紫外在初曝光后就发现棱线缺胶的现象,求教解决方法.......

ttphead 发表于 2009-3-26 19:02:49

还没解决,友情帮顶~~

萧萧絮絮 发表于 2009-3-26 23:39:07

解决了吗?QQ328835465

tails3582 发表于 2009-4-15 15:23:56

哇^_^被我搞定咯,

my-sky 发表于 2009-4-15 17:29:37

说说过程呵,什么原因,怎么解决的
凑字数

tuoni 发表于 2009-4-19 20:10:17

看看是不是没有涂满玻璃<或者是移位了

xqq355400 发表于 2009-4-21 16:24:05

说出来分享一下吧,我们也有缩胶的现向

hu0030 发表于 2010-9-18 14:36:16

镜片挺大的,胶要涂均,排好气,固化速度慢一些。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19 22:44:35

如何解决的分享下啊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9-4 20:35:13

不错{:6_143:}{:6_143:}

灬过喀灬 发表于 2011-9-18 01:21:21

hu0030 发表于 2010-9-18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镜片挺大的,胶要涂均,排好气,固化速度慢一些。

言之有理..还有材料对紫外光的透过率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2 12:53:48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uv胶合工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