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1985 发表于 2009-3-31 19:08:11

胶合镜片在对心时找不到象?

本帖最后由 jo1985 于 2009-3-31 19:32 编辑

胶合镜片在对心时找不到象? 半径为275.4 !怎么解决?对心仪是没有问题的!是镜片的问题吗?

wcq1224 发表于 2009-4-1 08:26:20

中心仪是什么类型的??透射还是反射?若是透射式的,它检测的焦距范围是多少?若是反射式的,它能检测的半径范围是多少?你所要检测的零件的参数也给的不详细。你的问题很模糊,不说清楚是没人能回答的。。。。。。

zhangjiaswj 发表于 2009-4-1 21:36:06

听到楼上的那位,一听都是高手,呵呵

ydsunyuja 发表于 2009-4-4 19:08:23

楼上说得对,参数要给清楚,要看你是测反射还是透过,你用的何种中心仪,能测到焦距多少?这些都是要考虑的问题

RickyChiu 发表于 2011-12-2 19:08:57

加辅助镜头吧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2-3 17:47:12

看样是反射的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2-18 10:51:15

2楼讲的很有道理,要得到解惑,就需要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这样大家才能帮助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胶合镜片在对心时找不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