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y 发表于 2009-4-7 13:13:44

长春光学机构和企业排名

若有长春的朋友请排名,供大家分享!
例如光机所哪些企业,还有私营的企业,按照发展状况和员工待遇来排

nemy 发表于 2009-4-7 13:15:53

都说长春光学很发达,可是光学类毕业去向在长春很少,都不很了解,烦请大家分享讯息

victor020121214 发表于 2009-4-8 10:58:16

同感,支持一下,大家都说说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09-4-9 10:21:19

我就知道个长春新产业!!!!!!!!少见多怪了

nemy 发表于 2009-4-9 11:12:17

光机所下属企业都很牛,好象效益不错,总听说有新人进入,但是没看去大学招,可能直接内定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4-9 12:33:52

maybe是这样的。。。。。。。。。也只是猜测而已啊

肥罗 发表于 2009-4-10 21:25:05

新产业
奥普
希达
迪瑞
方圆
东亚光学

Leelaser 发表于 2009-4-11 11:50:34

新产业标准的舞台灯光生产商,其产品用于舞台灯光效果非常好,据说研发人员都很强,很多都不知道Nd:YAG上能及寿命是多少,嘿嘿,值得一赞的是他们的工人,能把其研发人员设计的如此高的技术产品做的性能这么出色,牛!
奥普是磨镜片的,据说他的东西做的不错,做个眼镜肯定没问题。
希达是做LED交通灯的,偶尔弄个大屏幕出来,长春市的红绿灯归他们管,权利那是相当的大,隶属于长春市交通局,交警大队第四分队的灯泡厂。
其他的没听过,嘿嘿

9527866 发表于 2009-4-13 09:31:07

新产业标准的舞台灯光生产商,其产品用于舞台灯光效果非常好,据说研发人员都很强,很多都不知道Nd:YAG上能及寿命是多少,嘿嘿,值得一赞的是他们的工人,能把其研发人员设计的如此高的技术产品做的性能这么出色,牛 ...
Leelaser 发表于 2009-4-11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位大侠真幽默

长春这边是人制,很多企业都是国有企业的风格。
光机所门坎太高了,一般人难进!
我就对新产业和希达感兴趣,但是这个希达好像对做生意非常不感兴趣,他们工作人员人品以及素质太差!

nemy 发表于 2009-4-13 09:59:03

新产业
奥普
希达
迪瑞
方圆
东亚光学
这样的企业,光机学院硕士(女)进的去吗?待遇怎么样啊?哪位大峡知道

Leelaser 发表于 2009-4-13 18:09:23

10# nemy


光机学院的本科没问题,一般长春大学的专科就能进,你有人吗?没人哈工大的也不好使。

nemy 发表于 2009-4-14 11:02:43

我没有人,我是光机学院硕士,估计也够戗进的去,而且没看招人啊,是不是排斥我学校啊,我现在在上海工作2年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长春光学机构和企业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