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hun2001
发表于 2009-5-14 19:37:38
用激光做照明的多吧,光电检测还是应用光学多
chenfengping
发表于 2011-3-25 13:29:53
我想做医疗器械
emorson
发表于 2011-3-29 14:35:43
{:6_145:}
jhoa2001
发表于 2011-4-22 11:48:33
本公司(激光治疗器械)现需激光工程师1名,长脉冲激光电源工程师1名,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 gali2001@163.com
god114
发表于 2011-4-22 11:52:53
虽然有理论知识,但操作是另一回事了
micat
发表于 2011-5-1 21:03:30
激光医疗有很多种,不知楼主做的哪一种?
manduhu21
发表于 2011-6-7 15:16:17
我是作激光医疗设备维修的。负责的是眼科的。科医人公司。来报到。
cloudstar
发表于 2011-8-30 18:15:39
顶一下。支持呀
凯瑞曙光
发表于 2012-5-22 15:55:10
帮顶 支持楼主
美国大风车
发表于 2012-5-31 12:29:51
Ding....
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2-7-4 10:04:55
我们做医疗器械 ,激光配件,激光标线灯
老郑
发表于 2012-7-24 17:41:49
最近激光医疗仪器的门栏都提高了,技术也比较先进,需要的知识面要更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