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zgy 发表于 2009-4-19 09:37:37

强烈建议论坛开设PLC和MEMS技术专区

身为光电论坛,确对当今热门的光器件制备技术:PLC技术和MEMS技术无专题涉及,遗憾

乏味 发表于 2009-4-19 11:10:57

当然可以开通,但是缺少相应的管理人员和团队,如果您有意愿来管理新增版块,并给予积极的引导,可以和我们联系。

mail:bbs@oecr.com QQ:58563

polly120019 发表于 2009-4-20 13:03:33

本帖最后由 polly120019 于 2009-4-20 13:05 编辑

[支持开设PLC和MEMS技术专区!

SHPL 发表于 2009-4-20 13:21:04

鼎立支持!!!!!!!!!!!!!1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4-20 14:03:15

支持MEMS.                        .

乏味 发表于 2009-4-22 15:07:00

先暂时开通,如果没有人气就关闭掉。

征求版主。

hope2008 发表于 2009-4-29 23:20:02

大力支持PLC和MEMS技术专区!什么时候开通?

乏味 发表于 2009-4-30 00:14:31

不是开通了嘛?楼主有灌水嫌疑啊。

乏味 发表于 2009-4-30 11:40:01

PLC应该在电子与控制技术版讨论,MEMS就是微型机电系统,这两种分开还是比较合适吧。

楼主的PLC应该是光通信的器件吧,这个可以在光通信版块讨论的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建议论坛开设PLC和MEMS技术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