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1:42:23

阅读权限是不是就是贡献

下载需要权限的文件,贡献会不会被扣除?

乏味 发表于 2009-4-23 22:47:02

不是哦,消耗的只有金钱。

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3:05:30

2# 乏味
谢谢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阅读权限是不是就是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