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关于阅读权限
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2:33:18
关于阅读权限
我要下一个文件,不过需要阅读权限60,不知道要多少积分才能大到阅读权限60?
麻烦知道的告诉一声。
liyuanzj
发表于 2010-6-8 16:35:46
有没人告知下,我也想知道。。。
乏味
发表于 2010-6-8 17:26:22
搜索下老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阅读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