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aomaoji 发表于 2009-4-28 10:47:18

求助:柱面透镜成像原理~~~

请问 高手指点下柱面透镜成像原理~~
它和球面透镜原理的差距是什么~~~
急~~~

childs 发表于 2009-4-28 12:51:29

前段时间也研究过柱面镜成像的问题,网上找了些资料,蛮有用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wumaomaoji 发表于 2009-4-28 14:34:04

谢谢了还是有用的 呵呵

mxb010ak47 发表于 2009-4-28 17:10:36

下来看看,了解下,呵呵

mxb010ak47 发表于 2009-4-28 17:13:32

看过了,还不错,多谢分享!

候鸟 发表于 2009-4-29 12:19:48

很不错,谢谢2楼哥们的分享……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4-29 12:31:02

不错,越简单的东西越说不出原理来

pigeon3963gj 发表于 2009-5-9 15:15:22

不太了解这方面,好好研究一下

SHPL 发表于 2009-5-9 15:37:08

谢谢了还是有用的

zjxslxr 发表于 2009-5-27 14:48:09

越简单的东西越深奥!!!!!!!!!!

c.chen 发表于 2009-6-20 13:55:34

谢谢,正需要呢!!!!!

lhybird 发表于 2009-6-20 14:54:04

谢谢分享,我正找这个.....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柱面透镜成像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