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aomaoji
发表于 2009-4-28 10:47:18
求助:柱面透镜成像原理~~~
请问 高手指点下柱面透镜成像原理~~
它和球面透镜原理的差距是什么~~~
急~~~
childs
发表于 2009-4-28 12:51:29
前段时间也研究过柱面镜成像的问题,网上找了些资料,蛮有用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wumaomaoji
发表于 2009-4-28 14:34:04
谢谢了还是有用的 呵呵
mxb010ak47
发表于 2009-4-28 17:10:36
下来看看,了解下,呵呵
mxb010ak47
发表于 2009-4-28 17:13:32
看过了,还不错,多谢分享!
候鸟
发表于 2009-4-29 12:19:48
很不错,谢谢2楼哥们的分享……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4-29 12:31:02
不错,越简单的东西越说不出原理来
pigeon3963gj
发表于 2009-5-9 15:15:22
不太了解这方面,好好研究一下
SHPL
发表于 2009-5-9 15:37:08
谢谢了还是有用的
zjxslxr
发表于 2009-5-27 14:48:09
越简单的东西越深奥!!!!!!!!!!
c.chen
发表于 2009-6-20 13:55:34
谢谢,正需要呢!!!!!
lhybird
发表于 2009-6-20 14:54:04
谢谢分享,我正找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