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p 发表于 2009-4-28 11:04:29

管理员,我想更改帐号名称,怎么实现?

管理员,我想更改帐号名称,怎么实现?

乏味 发表于 2009-4-28 14:34:44

用户名一般情况下无法更改,您可以注册一个新帐号。

Caep 发表于 2009-4-29 15:38:09

但注册时用的邮箱只能注册一次,重新注册还得重新申请邮箱,麻烦啊!还是改名字方便。管理员方便的话帮忙改改。

乏味 发表于 2009-4-30 00:15:23

改名需要在数据库操作很麻烦。^_^

郁闷 发表于 2009-4-30 01:19:47

所以说当时申请注册的时候就该谨慎
呵呵

jhxxmlhk 发表于 2009-4-30 13:01:47

改名需要在数据库操作很麻烦。^_^
乏味 发表于 2009-4-30 0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乏味意思下哈!;P

乏味 发表于 2009-4-30 13:11:26

算了,楼主把你的详细帐号资料发给我吧,我给你修改。

不需要意思... ...

楼上的经常被潜规则?还是经常把别人潜规则?哈。

jhxxmlhk 发表于 2009-4-30 13:30:07

楼上的经常被潜规则?还是经常把别人潜规则?哈。
想潜规则别人吧可没条件。:L
咱这色相估计也没人愿意潜规则我。;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员,我想更改帐号名称,怎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