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1:57:06

嗯,学习了

fengyuan003 发表于 2011-3-3 14:58:24

谢谢,学习中!!!

raofan 发表于 2011-3-23 10:45:06

哈哈既然在这里看到我师兄了 不错不错 哈哈超少师兄,老师知道了又要批你了哦 哈哈开玩笑了

saiyfmac 发表于 2011-3-23 12:08:20

都是牛人啊

yl00 发表于 2013-8-4 19:34:58

膜拜下lz的程序写得真心好   请问下频谱图的问题解决了吗   我也遇到类似问题求指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全息模拟问题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