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hard 发表于 2009-5-7 14:07:09

非球面和自由面光学元件

今天发现升级到工程大师,上传一点资料,大家分享。

1986sjl 发表于 2009-5-7 14:53:35

看一下什么东西,应该不错

legendlyy 发表于 2009-5-8 08:40:32

恭喜恭喜啊!!!!!!!!!!

wcq1224 发表于 2009-5-8 15:46:01

非常恭喜和感谢!!!!!!!!!!

yanpengfu 发表于 2009-5-8 17:07:14

受益匪浅,谢谢

workhard 发表于 2009-5-9 13:03:07

谢谢各位得支持                         !

qloveg1314 发表于 2009-5-12 21:31:41

看不到,郁闷死了~~~~~~~~~~

长理冷加工 发表于 2009-5-13 19:24:46

光电论坛 提示信息您无权进行当前操作,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对不起,只有特定用户可以下载本论坛的附件,请返回。

您已经登录,但您的帐号或其所在的用户组无权访问当前页面。

workhard 发表于 2009-5-17 17:12:44

多为论坛做贡献,在你付出的同时你也收获了。加油吧!

angdeya 发表于 2009-5-17 22:34:10

非球面和自由面光学元件

aaoe 发表于 2009-5-20 15:02:28



            先下了, 看看.谢谢!

nancy-y 发表于 2009-5-25 16:36:46

今天发现升级到工程大师,上传一点资料,大家分享。
workhard 发表于 2009-5-7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搂主是做这方面研究的,有很多这方面的资料。我们是做光学检测和加工设备的,4D干涉仪等,您有时间可以到我们的技术博客看看:http://opturn.blog.sohu.com, 有很多的加工检测的原理资料,也是目前很新的技术。欢迎您提意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非球面和自由面光学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