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州工作
大家对苏州的印象怎么样啊,有兴趣到苏州发展吗 我不是到苏州来了吗?来找我的镀膜工作,可是很受伤。形式好的时候那里都好,不好的时候那里都一样。 苏州是不是只有德龙激光吗?还有没有其他的搞激光的啊 2# grf1226表灰心哈~~~~~会好起来的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加油:victory: 2# grf1226
Hia Hia看来德龙最有名哦~~~~
据我浅薄的激光知识,我只知道“天弘激光”,我前阵子还看到他们有在光电论坛上广告的啊 苏州还是不错的,想来苏州工作。但是没有机会。 我家在苏州,很想去那边发展 6# workhard
只要work hard,怎么会没机会类 7# kaka
欢迎版主回家~~~~~~~ 上有天堂
下有苏杭
说明楼主的问题的答案
呵呵 楼猪提供工作机会??? 苏州的镀膜工作不好找的,镀膜还是去常熟等地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