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发表于 2009-5-8 16:27:50

在苏州工作

大家对苏州的印象怎么样啊,有兴趣到苏州发展吗

grf1226 发表于 2009-5-8 18:29:29

我不是到苏州来了吗?来找我的镀膜工作,可是很受伤。形式好的时候那里都好,不好的时候那里都一样。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09-5-11 19:57:18

苏州是不是只有德龙激光吗?还有没有其他的搞激光的啊

natalie 发表于 2009-5-12 00:44:37

2# grf1226

表灰心哈~~~~~会好起来的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加油:victory:

natalie 发表于 2009-5-12 00:46:07

2# grf1226

Hia Hia看来德龙最有名哦~~~~

据我浅薄的激光知识,我只知道“天弘激光”,我前阵子还看到他们有在光电论坛上广告的啊

workhard 发表于 2009-5-12 09:09:00

苏州还是不错的,想来苏州工作。但是没有机会。

kaka 发表于 2009-5-12 09:27:56

我家在苏州,很想去那边发展

natalie 发表于 2009-5-13 09:37:39

6# workhard

只要work hard,怎么会没机会类

natalie 发表于 2009-5-13 09:38:16

7# kaka

欢迎版主回家~~~~~~~

郁闷 发表于 2009-5-13 14:54:49

上有天堂
下有苏杭
说明楼主的问题的答案
呵呵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5-13 15:33:04

楼猪提供工作机会???

zhangking 发表于 2009-5-13 17:17:52

苏州的镀膜工作不好找的,镀膜还是去常熟等地方好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在苏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