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诚征版主!
如题,有兴趣请留言或是通过论坛短信与我联系! 我来 光子和激光医疗美容 我有兴趣,这个论坛最冷清的就是生物光子及医疗了。我21号回复的一个贴,现在29号了,西班牙国家德比马上都要打响了,居然现在还排在第2位,实在是太恐怖了。
激光医疗上的应用也是本人一直关注的问题,愿位该版块做点贡献 来顶一下,不希望这里没落。 May I? I want to have a try. May I? I want to have a try.
mudmud 发表于 2010-6-19 05:10 http://bbs.oecr.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的啊,不过您好像不怎么上线,2004年注册的id...
可以论坛短信给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