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9-5-14 01:38:16

转贴:牛人十数年CAD经验分享

TXT格式的,很中肯的经验。

legendlyy 发表于 2009-5-14 08:47:16

这么宝贵的经验!!!!!!!!!!

hyluo 发表于 2009-5-14 11:11:09

主要讲建筑的啊,对做结构的关系不是太大啊

原秋也 发表于 2009-5-16 21:51:59

先顶起来再说。先顶起来再说。

god11 发表于 2009-5-16 21:57:48

看看 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yishuizhitu 发表于 2009-5-17 09:27:30

先顶起来再说。先顶起来再说。

yishuizhitu 发表于 2009-5-17 09:28:08

希望能看一看,学习一下。

tzzhoujiaqi 发表于 2009-7-17 15:04:08

牛人,怎么个牛法,看看

lnrxyy 发表于 2009-10-11 00:16:54

无论怎么说 都是好东西

lujieccy 发表于 2009-10-11 09:59:40

不知道你的牛人是怎么定义的,基本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经验嘛

sunyan 发表于 2009-10-12 21:39:49

这么宝贵的经验!!!!!!!!!!

ciomwy 发表于 2009-10-13 17:42:56

别人的经验有时候可以借鉴,参考参考,顶一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牛人十数年CAD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