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9-5-14 01:38:16
转贴:牛人十数年CAD经验分享
TXT格式的,很中肯的经验。
legendlyy
发表于 2009-5-14 08:47:16
这么宝贵的经验!!!!!!!!!!
hyluo
发表于 2009-5-14 11:11:09
主要讲建筑的啊,对做结构的关系不是太大啊
原秋也
发表于 2009-5-16 21:51:59
先顶起来再说。先顶起来再说。
god11
发表于 2009-5-16 21:57:48
看看 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yishuizhitu
发表于 2009-5-17 09:27:30
先顶起来再说。先顶起来再说。
yishuizhitu
发表于 2009-5-17 09:28:08
希望能看一看,学习一下。
tzzhoujiaqi
发表于 2009-7-17 15:04:08
牛人,怎么个牛法,看看
lnrxyy
发表于 2009-10-11 00:16:54
无论怎么说 都是好东西
lujieccy
发表于 2009-10-11 09:59:40
不知道你的牛人是怎么定义的,基本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经验嘛
sunyan
发表于 2009-10-12 21:39:49
这么宝贵的经验!!!!!!!!!!
ciomwy
发表于 2009-10-13 17:42:56
别人的经验有时候可以借鉴,参考参考,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