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premier 发表于 2009-5-19 09:53:02

如何才能多获得论坛金币?

我是新人,看到论坛有很多资料可以下,但是手里没多少金币,去灌水又怕被删贴封号....想请教高手如何才能安全的多获得金币?

wooboo 发表于 2009-8-6 22:23:51

"做任务,多灌水(老大说不要灌纯净水)~ "
怎么样算纯净水?

hutuwa 发表于 2009-9-11 08:47:07

灌水好像只加贡献,不加金币
不知道怎么加金钱 出来咋到又没什么资料上传

gengling 发表于 2009-10-7 09:39:30

顶楼主,我也想知道

clearlake 发表于 2010-4-6 08:48:20

俺也想知道~~~~~~~~~~~~

jujue92 发表于 2010-4-8 03:35:57

说得有道理,确实不错,先顶顶再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才能多获得论坛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