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nianhui
发表于 2004-3-16 07:51:00
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
laowupo
发表于 2004-3-17 10:54:00
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
你的帖子很特别。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3-18 03:45:00
请问一下非球面磨削的问题
haha
mnmt
发表于 2011-8-10 10:22:53
顾头不顾腚!!!
lcj214
发表于 2011-9-1 14:51:11
{:6_178:}{:6_178:}
yujun5
发表于 2011-9-7 11:19:56
你是想问粗磨、精磨、还是抛光
这里面分很多工序,你接本光学工艺手册看看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