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关于IP3600光刻胶
lyf0530
发表于 2009-6-4 09:41:35
关于IP3600光刻胶
各位有没有熟悉IP3600光刻胶的?
麻烦您告诉我它是哪家公司生产的,性质上与AZ系列的光刻胶有什么区别。
谢谢!!!
optikma
发表于 2009-6-4 11:25:05
没用过,帮顶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IP3600光刻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