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厉害啊,呵呵
楼主真是天才啊
哈哈哈~~~~~~~~~~~~~~~~~~
走过路过,纯属娱乐。。。。。
lz美文,妙趣横生啊!{:6_140:}
呵呵 好厉害
这篇文章真棒
{:6_143:}
我们的教科书就是缺少这种文笔,才会那么的枯燥,我们的教师就是缺乏这种寓教于学的语言魅力,才会让课堂那么地无味!向楼主学习!
写的很不错
这知识贴,典型的标题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