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shidexiaohu
发表于 2009-12-8 09:11:04
是吗??
那么多人评价!!
看看
xiaoshidexiaohu
发表于 2009-12-8 09:15:15
下不来
怎么办??
{:3_106:}
wuzhenyu
发表于 2009-12-16 23:30:24
好东西,刚好复习一下,谢谢
xnasp
发表于 2009-12-17 19:42:55
最近被声光的问题困扰,谢谢分享
xylaser888
发表于 2009-12-18 18:41:56
很不错的资料 好好学习了。。
guoweijie29
发表于 2009-12-27 17:51:39
RE: 声光调Q技术简介
好东西~~~~~~~~~~~~~~~~~~~
301001
发表于 2009-12-28 19:53:48
好东西,谢谢楼主,学习一下
301001
发表于 2009-12-28 19:55:33
日,居然是你,哈哈,小矣哥说的好像不是你这个文章啊
光杆司令
发表于 2010-1-14 20:19:17
今天,导师要我改方向做声光调Q开关。自己对这方面了解少,不知道该不该做。。。
郁闷
ccarllos
发表于 2010-1-15 16:01:56
很棒哦。。。。喜欢你推荐的东东~~~
ccarllos
发表于 2010-1-15 16:02:27
我在小小的灌下水,嘿嘿,加油
yangshutong
发表于 2010-1-20 10:10:42
谢谢分享。不错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