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研磨
1.想请教以下,光纤跳接先研磨的参数问题.为什么我们磨出来的曲率半径都很小.试着改变压力但是也没效果.
2.端面检查用400倍显微镜看完全没有问题.有时候测RL和IL不稳定.
请问 跟研磨有关系么? 补充以下我的邮箱xuyi0829@sina.com 问题还没解决,帖子不能沉了.
帮帮忙 ... 胶垫太硬?软应该更容易抛球面吧? 这应该还是压力有问题! 压力、研磨垫硬度、砂纸、胶水 1.曲率半径跟研磨垫硬度有光
2.跳线组立有问题,端面质量有问题,如偏芯等 磨出来的曲率半径都很小,是因为压力大了或者胶垫软了。 有时候测RL和IL不稳定,是3D不合格导致的 {:6_143:}{:6_143:}{:6_143:}{:6_143:} 垫子和压力 应该是压力或者电子的原因.{:6_140:}.
上海标迪科技有限公司 压力和胶垫等工艺上的问题,以及研磨时间也有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