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oxu 发表于 2009-6-7 23:17:03

光纤研磨

1.想请教以下,光纤跳接先研磨的参数问题.
为什么我们磨出来的曲率半径都很小.试着改变压力但是也没效果.
2.端面检查用400倍显微镜看完全没有问题.有时候测RL和IL不稳定.
请问 跟研磨有关系么?

dalaoxu 发表于 2009-6-7 23:18:57

补充以下我的邮箱xuyi0829@sina.com

dalaoxu 发表于 2009-6-8 22:27:12

问题还没解决,帖子不能沉了.
帮帮忙 ...

nobility 发表于 2009-6-15 23:27:13

胶垫太硬?软应该更容易抛球面吧?

kong2009qi 发表于 2009-8-9 15:07:05

这应该还是压力有问题!

海底之金 发表于 2009-9-8 22:48:59

压力、研磨垫硬度、砂纸、胶水

wcy309works 发表于 2010-7-7 11:27:04

1.曲率半径跟研磨垫硬度有光
2.跳线组立有问题,端面质量有问题,如偏芯等

wangxiang 发表于 2010-8-17 10:10:12

磨出来的曲率半径都很小,是因为压力大了或者胶垫软了。 有时候测RL和IL不稳定,是3D不合格导致的

liujy999 发表于 2011-2-13 12:16:10

{:6_143:}{:6_143:}{:6_143:}{:6_143:}

aerialhorse 发表于 2011-2-25 11:44:42

垫子和压力

biaodildl 发表于 2011-3-2 12:33:56

应该是压力或者电子的原因.{:6_140:}.































上海标迪科技有限公司

帅慧 发表于 2011-3-29 00:43:56

压力和胶垫等工艺上的问题,以及研磨时间也有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研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