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 发表于 2009-6-9 13:53:57

求zemax软件

给位大侠,小弟最近正在学zemax,从论坛上下载的安装包都不能安装,特此求给位能否上传一个可以安装运行的zemax软件安装程序,万分感谢!!!

超少 发表于 2009-6-10 11:22:42

怎么就没人帮个忙啊................

nkclone 发表于 2009-6-25 16:14:59

这个东西现在已经不好找D版了。

jiankang 发表于 2011-1-19 22:19:30

我也在找呀

huajuan911010 发表于 2011-1-20 00:05:27

兄弟,我也找了很久呃{:6_154:}
你找到后记得给我哦~
我邮箱,313358722@qq.com{:6_167:}

power33121 发表于 2011-1-20 17:22:47

楼主邮箱是多少?楼上我已经发了,我只有03版的,凑合用吧

hgtxy 发表于 2011-1-26 10:43:57

楼上的大哥,能否发给我一份hgtxy0727@126.com

smilingkitty 发表于 2011-4-8 23:18:03

回复 power33121 的帖子

请问也能给我发一份么?多谢了! smilingkittyum@gmail.com

不敌天气 发表于 2011-4-26 23:49:33

我也要啊804914432@qq.com

一向低调的菜 发表于 2011-5-29 11:37:26

我也想要1065768468@qq.com {:6_150:}{:6_150:}谢谢啊

whf204128 发表于 2011-5-31 10:44:27

能否给小第发送一份,谢谢
xiaocao32@163.com

whf204128 发表于 2011-5-31 10:44:39

能否给小第发送一份,谢谢
xiaocao32@163.com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zemax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