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设计与光学软件应用
› 从事光学设计在哪里发展更好?
monkeylili
发表于 2009-6-16 17:59:44
从事光学设计在哪里发展更好?
哈哈,希望大家都来参加哦!
optikma
发表于 2009-6-17 11:28:50
也看做哪个方向的设计吧,镜头、仪器、光具等等。。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24 10:25:00
我公司有设计软件技术可加qq450346517咨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事光学设计在哪里发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