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zs 发表于 2009-6-30 02:07:27

求教一个DLP背投光机的问题

手里有几台这样的DLP光机,生产年份大概是05年,板上的主要芯片是 DDP1011 DAD1000 ep1c20f324c7n(还块04年的是ep1c20f256C8) THC63LVD104这些,05的板子型号为:L620 HD4 V2.3 04年的板子是:HD3_SR_V3.9.这个板子输入都是一个DVI-D的插座,但不可能是传送DVI信号的,因为查看输入芯片是LVDS的,用表量了很久,能量出LVDS芯片与这个DVI-D插座的定义,但这个DVI-D的插座上还有些是连接在DDP1011和ep1c20f324c7n上,没这个水平测量了,这几个光机搞的我头晕了很久,实在是没办法,只能求助各位高手,有没有什么东西能模拟出信号给这个DVI插座上让光机正常工作,图象信号部分自己能解决的,就是控制信号不行.对DLP的控制知识太缺乏了,哪位能提供这些方面的资料或方法,在下不胜感激.先在这里真诚地说声谢谢!祝大家万事如意

mengfh 发表于 2009-6-30 09:02:10

真难为你了.......................

mengfh 发表于 2009-6-30 09:02:38

真难为你了.......................

ftzs 发表于 2009-6-30 12:57:30

呵呵,楼上的兄弟,可以给我点资料或方法吗?这些事情其实都是去年的事,网上找了很久很久,根本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光机,后来有台LCD的背投搞好了,所以这DLP一直放着了,但前两天LCD的挂了,又重新想弄这个了.昨天晚上又找了一个晚上,发现这个跟我手里的一样,好象是三星50L3的背投,请问有什么便宜的方法让他正常工作吗?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b2a9e1f6beefc28ad9ae369e1e30b9bd.jhtml?received_or_posted=0&buyer_or_seller=0

mengfh 发表于 2009-6-30 13:56:02

这家公司我知道,专卖些收购来的旧货,他们老板就是到处转悠收旧货,然后折腾一下卖高价。是个高级点的垃圾佬,呵呵...............
控制方面我也不太懂啊,其实如果你找到I2C指令的输入端子就好了,DLP光机是用I2C指令控制的。

ftzs 发表于 2009-6-30 14:14:22

非常感谢楼上的师傅,I2C这板上能找到,是通过两个三极管然后到DVI-D插座上的6、7PIN上,这个能确定是I2C的,但就是不知道需要什么样的指令去控制,有专门用与DLP的IC2不需要编程的芯片吗

mengfh 发表于 2009-7-1 13:57:53

TI有个Composer软件,专门用来控制DLP投影机的,它会通过I2C端子发出控制指令,触发启动。你去找找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一个DLP背投光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