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terlight 发表于 2009-7-9 11:25:06

致管理员——关于回收站

管理员您好!

我发现一发帖子状态有几种,其中“回收站”和“关闭”是什么意思?是有什么原因会照成被回收和关闭?
发帖经验不足,请多多包涵!

谢谢管理员!

乏味 发表于 2009-7-9 12:04:19

http://bbs.oecr.com/thread-75964-1-1.html

请参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管理员——关于回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