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000ling 发表于 2009-7-15 10:56:56

请问斑竹为何将我的id删了

请问斑竹为何将我的id删了,那里有不合规定的

ling000ling 发表于 2009-7-15 11:02:50

注册好几年了,熬到工程大师,容易吗 ?请解释!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7-15 12:29:50

2# ling000ling

如果没有乱发广告,没有违规。

找乏味投诉去。

乏味 发表于 2009-7-15 12:46:59

我怎么记得您好像是在灌水区反复发了一个帖子然后不停的回复自己的帖子的?

乏味 发表于 2009-7-15 13:12:33

因为恢复数据比较麻烦,赠送给您VIP用户,这样可以不?

ling000ling 发表于 2009-7-15 18:44:07

帖子倒是发了一个,但绝对没有回复,你搞错了,vip有什么好处?只能如此了吗?不过还是心疼这几年的历程,希望能理解

ling000ling 发表于 2009-7-15 18:45:34

帖子倒是发了一个,但绝对没有回复,你搞错了,vip有什么好处?只能如此了吗?不过还是心疼这几年的历程,还有我那些钱,希望能理解

121331768 发表于 2009-7-16 11:28:42

我也想变成VIP用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斑竹为何将我的id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