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 发表于 2009-7-22 23:32:50

版主你好

版主你好,我是新会员。

xiyi527 发表于 2009-7-23 08:07:44

新会员你好,我不是版主。

乏味 发表于 2009-7-23 09:16:00

... ...

别这样灌水!!

江南行者 发表于 2009-8-11 19:24:03

怎样才能回帖子,查看帖子,发帖子?为什么我看到的总是“对不起,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好郁闷,有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嘛,何必那么小气!再说了,您发表东东,目的就是给大部分新手看的呀!有许多好东东都看不了,特别是和自己所遇到的问题相关的帖子,真郁闷!!!

dameinv 发表于 2009-9-11 00:24:13

恩,我很好,你也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