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yzp 发表于 2009-8-7 11:09:46

国内有无作PET研究的?进来交流一下

如题,有无更好的探测器推荐一下

Atlantisyzp 发表于 2009-8-7 11:17:05

或者PET和核磁共振连用的,有无更好的探测器?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8-9 10:16:14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8-9 11:05:23

jcy262626 发表于 2009-8-28 13:38:38

你是什么单位?我们这边正在研究这个。

fresh 发表于 2009-9-10 12:15:25

好像我接触的PET跟镀膜有关的是ITO和装饰膜啊

longanwen 发表于 2009-9-14 21:24:56

PET研究中,PET/MRI还没开展。探测器应该是LSO+MPPC。

jcy262626 发表于 2009-10-23 16:53:46

回复 3# 550482055

兄台是哪个单位的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有无作PET研究的?进来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