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yzp
发表于 2009-8-7 11:09:46
国内有无作PET研究的?进来交流一下
如题,有无更好的探测器推荐一下
Atlantisyzp
发表于 2009-8-7 11:17:05
或者PET和核磁共振连用的,有无更好的探测器?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8-9 10:16:14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8-9 11:05:23
jcy262626
发表于 2009-8-28 13:38:38
你是什么单位?我们这边正在研究这个。
fresh
发表于 2009-9-10 12:15:25
好像我接触的PET跟镀膜有关的是ITO和装饰膜啊
longanwen
发表于 2009-9-14 21:24:56
PET研究中,PET/MRI还没开展。探测器应该是LSO+MPPC。
jcy262626
发表于 2009-10-23 16:53:46
回复 3# 550482055
兄台是哪个单位的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