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异乡 发表于 2010-1-18 14:17:51

怎么刚下载了一个就没有钱了?

ddkay 发表于 2010-1-18 14:34:08

好东西,我也来顶一下!

lqg0920 发表于 2010-1-30 16:58:46

正想要这样的东东,雪中送碳呀

opticaltools 发表于 2010-2-2 18:22:36

回复 66# yuzhi6411971

菜单 -> 光学工具箱 -> 免费注册。
将计算机ID和计算机名发送邮件至:laiquantian@163.com即可免费获取注册码。

opticaltools 发表于 2010-2-2 18:26:24

回复 29# rosemaryboy


就是,有用过的给个评价嘛,让我更加有动力去完善。
另外,还可以给些建议,请发邮件至:laiquantian@163.com

opticaltools 发表于 2010-2-2 18:35:22

本帖最后由 opticaltools 于 2010-2-2 18:39 编辑

回复 43# luanyun

CAD2007、2008、2009都是可以用的。
AutoCAD从2006版本开始菜单源文件后缀名更改了,由原来的“.mns”变更为“.cui”,所以使用2004以后版本CAD的用户按安装说明安装完成后还需要手动加载一次“opticaltools.mns”菜单以便生成“opticaltools.cui”菜单文件。具体加载方法为:菜单 -> 工具 -> 自定义 ->
接下来按各不同版本操作。
就是加载菜单文件“opticaltools.mns”

opticaltools 发表于 2010-2-2 18:37:34

还昰下载不到,郁闷到极点。
hongyunshu 发表于 2009-9-7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留下邮箱,我会发给你的。

chuze85 发表于 2010-2-6 14:07:38

想试试看怎样 :handshake

sbhuhu 发表于 2010-2-20 14:19:40

下来试一下,不知道好不好用阿。。

rosemaryboy 发表于 2010-2-23 23:03:06

不错,是个好东西,多谢

rainmjd 发表于 2010-2-24 15:03:12

看起来不错 试用一下 谢谢了

kyo2971 发表于 2010-3-19 21:36:24

看起来不错
............................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AutoCAD外挂]-光学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