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只能在这里?
我注册了也快一个多月了,每次只能看看,回复不了,更别说下载。痛苦啊 不会吧,我也是新来的,可以回复,也能下载,估计你贡献不够吧,灌水。 我也恢复不了下载不了 2# ghia
所谓贡献不多,我承认。可是我到哪里去贡献呢?好像唯一能够发言的地方就是这里吧? 是,我觉得这有点不合理,
其实可以有更好的方式来管理 那是你们没有激活申请的ID,申请时不是要邮箱吗!申请完后,会有会员论证的,发激活的邮件到你的邮箱,你登入邮箱,有:光电论坛发来的邮件,打开,按照他的邮件操作激活后就可以啦,这样就可以发帖、下载了。每个邮箱只能申请一个号的, 祝你们玩的开心,学的开心!!!!!!! 我是新手,估计会遇到很多类似的问题,你们作为前辈,已经熟悉了论坛,希望多多帮助! 围观学习,同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