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ubi 发表于 2009-8-15 09:02:53

新手只能在这里?

我注册了也快一个多月了,每次只能看看,回复不了,更别说下载。痛苦啊

ghia 发表于 2009-8-15 13:56:37

不会吧,我也是新来的,可以回复,也能下载,估计你贡献不够吧,灌水。

smily1983 发表于 2009-8-17 16:36:46

我也恢复不了
下载不了

polyubi 发表于 2009-8-18 15:29:11

2# ghia


所谓贡献不多,我承认。可是我到哪里去贡献呢?好像唯一能够发言的地方就是这里吧?

boge 发表于 2009-8-20 20:40:58

是,我觉得这有点不合理,
其实可以有更好的方式来管理

inter--diff 发表于 2009-9-8 10:31:34

那是你们没有激活申请的ID,申请时不是要邮箱吗!申请完后,会有会员论证的,发激活的邮件到你的邮箱,你登入邮箱,有:光电论坛发来的邮件,打开,按照他的邮件操作激活后就可以啦,这样就可以发帖、下载了。每个邮箱只能申请一个号的, 祝你们玩的开心,学的开心!!!!!!!

wangweile291 发表于 2009-9-25 16:25:45

我是新手,估计会遇到很多类似的问题,你们作为前辈,已经熟悉了论坛,希望多多帮助!

zsamdzha 发表于 2010-6-21 11:28:54

围观学习,同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只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