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们快进来
同志们,最近郁闷哪,大家来交流交流,既然版主同当,有难也要同享啊。大家把烦心事都讲出来,分析分析,好不好哎 楼猪为啥烦??? 楼主不是楼猪。。。。。。我又郁闷一层。。。。。 把郁闷事,烦心事,开心事拿出来,不然怎么交流 本帖最后由 dameinv 于 2009-8-20 11:25 编辑
就是就是。。。。。我先来。。。。身先士卒。。。。 现在不是流行一句话吗?
有什么不开心,说出来大家开心开心~ 现在不是流行一句话吗?
有什么不开心,说出来大家开心开心~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8-21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开心建立在大家的痛苦之上~ 就是就是。。。。。我先来。。。。身先士卒。。。。
dameinv 发表于 2009-8-20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有什么不开心,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说出来吧
你说出来我们会开心点............... 感情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