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einv 发表于 2009-8-20 08:25:00

斑竹们快进来

同志们,最近郁闷哪,大家来交流交流,既然版主同当,有难也要同享啊。
大家把烦心事都讲出来,分析分析,好不好哎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8-20 08:38:17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8-20 08:45:57

楼猪为啥烦???

dameinv 发表于 2009-8-20 08:57:33

楼主不是楼猪。。。。。。我又郁闷一层。。。。。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8-20 09:12:11

把郁闷事,烦心事,开心事拿出来,不然怎么交流

dameinv 发表于 2009-8-20 09:20:53

本帖最后由 dameinv 于 2009-8-20 11:25 编辑

就是就是。。。。。我先来。。。。身先士卒。。。。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8-21 14:54:49

现在不是流行一句话吗?
有什么不开心,说出来大家开心开心~

xyqy 发表于 2009-8-22 09:06:07

现在不是流行一句话吗?
有什么不开心,说出来大家开心开心~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8-21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9-8-23 05:02:24

~~~~~~~我的开心建立在大家的痛苦之上~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8-23 20:10:10

就是就是。。。。。我先来。。。。身先士卒。。。。
dameinv 发表于 2009-8-20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有什么不开心,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zwl 发表于 2009-8-26 15:29:05

说出来吧
你说出来我们会开心点...............

litwei 发表于 2009-9-2 17:01:15

感情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斑竹们快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