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镜头组组装及常用规格
那位仁兄能给些关于手机镜头常用标准,像什么6分之一呀,10分之一呀,等等,还有就是一些关于在镜片和镜头组装方面的知识及资料给我,兄弟万分感谢,如不介意,请加我QQ,82681181 关于这个我也想要。。。tangchun@hggaoli.com
不胜感谢 我也想要啊,有高人有的话,给我也发一下啊。QQ 406298518 http://bbs.oecr.com/thread-97582-1-1.html
到这里去看, 我刚发的,应该对你有点帮助。。。。。。 我也想要啊,有高人有的话,给我也发一下啊 谁都想啊{:6_143:} gooddd! 手机方面的还真没有研究过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