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etech 发表于 2009-8-21 14:48:33

手机镜头组组装及常用规格

那位仁兄能给些关于手机镜头常用标准,像什么6分之一呀,10分之一呀,等等,还有就是一些关于在镜片和镜头组装方面的知识及资料给我,兄弟万分感谢,如不介意,请加我QQ,82681181

tangchun 发表于 2009-12-17 14:53:01

关于这个我也想要。。。
tangchun@hggaoli.com
不胜感谢

rgrg2008 发表于 2009-12-18 23:09:11

我也想要啊,有高人有的话,给我也发一下啊。QQ 406298518

xubigbear 发表于 2009-12-31 23:28:42

http://bbs.oecr.com/thread-97582-1-1.html
到这里去看, 我刚发的,应该对你有点帮助。。。。。。

盖世太保少校 发表于 2010-3-31 10:16:30

我也想要啊,有高人有的话,给我也发一下啊

sniperzbr 发表于 2011-3-28 20:37:56

谁都想啊{:6_143:}

dvdlar 发表于 2012-5-21 17:14:55

gooddd!

空白了 发表于 2012-5-24 15:05:10

手机方面的还真没有研究过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镜头组组装及常用规格